「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燒烤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鐵板燒餐廳推薦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家人的事。愛不光光是愛一個人,更是愛一個家,婚前婚后,沒有戀愛時那么浪漫了。女人為了生活的油鹽醬醋茶而煩惱,為了下一代的成長而常憂。男人為了給妻子更好的生活,在外面拼命的賺錢。經營一個家,并不是個容易的事,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在生活中學習,和成長。 現在社會什么樣的人都有,在戀愛的時候,只有以結婚為目的男人,多多少少算是個好男人。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男人可以是自己花錢的工具,或是生理需要的伴侶。真愛,只有在初戀的時候才是最純的。錢,讓男人在找另一半的時候,認識了更多的拜金的女人。人的品性因為錢,而暴露無遺。為什么現在離婚的人比結婚的人多,有諸多的因果,性對每個家庭有著重要的作用。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出軌,小三,小四,不斷的出現,這就是現在的亂世。 婚后,老公和老婆有時并不是唯一的對像了,情人的出現,讓生活更加讓人無法理解,結婚倒底是為了什么。男人的花心與女人的花心,讓婚姻失去了安全感。還是因為性,這個叫中國人難已啟齒的東西,為什么在現在的社會,就如同家常便飯一樣,想做就做了。婚前,過早的性生活,不得不讓寶寶們,因為他們的出現,使的男人和女人過早的走進婚姻生活,沒有任何的生活經驗,讓家的經營難上加難! 亂,是現在社會的一種形容。加上新的思想每天不時的走進人們的腦海,當還沒有分清是非對錯的時候,已經邁向了這一步。人們的欲望和貪戀,就像永遠吃不飽的小老鼠,得到了還不夠,還想得到更多的東西。虛偽的心,人就學會了偽裝,可是不管他們再怎樣的掩飾自己,總有一天他的本性就在生活中毫無遺漏地展現在周圍。人嘛,如果能容易滿足,可是俗人都逃不開七情六欲。 現在有沒有孩子也不一定可以綁定婚姻,無論是有孩子還是沒有孩子,有沒有過七年之癢,都會離婚。現在只要夫妻感情好的時候,沒有多少對了,現在的婚姻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利。這個現實的社會,讓一些沒有條件的男生,成了大光混,奇葩的剩男和剩女,讓不婚的人越來越多。離婚的比結婚多了,結婚讓人沒有一些安全感,一些所謂的信任。 婚后的生活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如意了,不光是茶米油鹽醬醋茶七件事,還要外面的誘惑,現在人的心魔越來越強烈了,有的人的三觀越來越畸形,人們的物質生活是豐富了,可是精神世界卻是空虛的,關于愛情也是。現在沒有純粹的愛了,只有利益攻心,只有索取,沒有付出,只想得到不愿犧牲。 不過每個家庭,都有一本難念的經。表面上光鮮的,是幸福的,其實事實反而不如人意。只有自己知道。沒結婚也煩惱,結婚了也煩惱。 婚后的生活要想好好的經營,不是一個人的事,要互相的,成家不是過家家這么容易。也不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的。現在亂的人心,人的欲望太多了,不知道自己真要的什么,婚姻的真諦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悲哀呀,世道變了,人心亂了,世界也太精彩了, 記住,如果遇到了好人就要珍惜,不要再為難了身邊的人了!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ach piece of the young will be old 每段年少都會蒼老。 I am not happy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快樂 I can go away when I cry. 放心吧 等我哭夠了 就會走了。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my heart. 我是你的過客,你卻是我的心。 No true heart,no broken heart. 現在不掏心掏肺,是為了以后不撕心裂肺。 Love, but not to talk, from no words to say nothing. 愛情,不過是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I did not catch you when you pass you do not stop. 擦肩而過時我沒有拉住你你也沒有停留。 A few cups of wine bamboo bench just waiting for an old friend. 青竹板凳老酒幾杯只等故人歸。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Can not be the same as before, to send the mail yesterday to today.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郵寄昨天交給今天 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 我心碎你聽不見。 Life is boring,and the heart is also lonely. 生活是無聊的,并且心也是孤獨的。 If you are not here, to whom is my happiness gonna show? 如果你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Far away, and finally disappeared in the vast sea. 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Thanked you to come, was very regrettable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謝謝你曾經來過,很遺憾你還是走。 I thought you were less I like I was less you will panic. 我以為你少了我就像我少了你一樣會慌。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Who never had a scar of youth. 誰的青春不曾有過傷痕 There is always a lierso In my heart 總有一個人 常駐我心 Is your pale I wait,irony my obsession.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Each youth will be ol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A kiss begins a drop of tears 一個吻開始 一滴淚結束 The eye does not see the heart 眼不見,心不念 The last we all lost to the reality 最后我們都輸給了現實 To unmb the pain to laugh off my. 痛到麻木 才能笑得暢快淋漓。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就像星星陪著月亮那樣 文/大可先生 這場雨說來也是巧合,就在我剛剛踏出家門的時候我看到第一滴雨落在了地上,接下來就是偌大的雨滴從天而降,降落的速度有些緩慢,雨滴和雨滴之間也有些距離,感覺到它們并不親密,總之這場雨開始下了,我騎上電動車,并沒有穿上雨披,在雨中我穿梭著,向上班的工作室駛去,任憑這雨滴拍在身上,也是在這炎熱的午后帶來點點的涼意。 那這場雨是什么時候停止的呢?說出來又是巧合,我把電動車停在工作室的樓下,回頭的那一刻,我看到一滴雨滴落下,心里對自己說:“雨不會就這樣停了吧?”,可事實就是這樣,雨停了,最后的一滴雨讓我看到了,這是難得的別離,有些傷感,多希望它們還在繼續,這個城市已經干旱,許多的水庫已經見底,雖然沒有親自看到,但是聽到那些垂釣的人帶回來的失望和擔憂,我能想象出那可怕的景象,我希望有一場雨,可以不是狂風暴雨,但也希望它能幾天之內下個不停。 我盼望這場雨,也是希望它能落在我種下的蓮花上,雖然蓮花還未和我見面,它們的葉子卻塞滿了甕的水面,我喜歡那水滴在蓮花葉子上的感覺,晶瑩剔透,猶如一顆寶石在滾動,如果有一只飛蟲停在上面,那夏天的感覺讓人心扉悵然。 最近我還和一種植物較上勁,那就是綠蘿,一種普通的綠色植物,我用它創作了兩幅畫,由于在上班的工作室沒有油畫顏料,我只好用水粉顏料創作,感覺還是比較出乎意料的,而且這種畫風我個人是沒有見過哪個藝術家用過,總之畫面很簡單,意義也很簡單,只是一種安靜的追求。(文章后面我會附上畫的照片) 畫面的背景上,我蘸墨寫了一首詩,這首詩的題目叫做《珍惜》,內容是這樣的“時光飛逝,流于指尖。春始秋過,夏綠冬枯。一年四季,生命輪回。”我也不確定這能不能算作是一首詩,或許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感悟,望著那盆綠蘿,想象著植物一年四季的變化,時間過的飛快,但是生命一直在繁衍生息,我想這就是大自然最有魅力的秘密之一。 在大自然的秘密里,我還喜歡寬廣的草原,那種無邊無際的感覺,可以駕馬任意馳聘,我也喜歡戈壁灘或者沙漠,挑戰生命的極限和孤獨,目前我卻只能生活在這種衣食無憂,生活方便的鋼筋混凝土的森林里,這里充滿著喧囂,充滿著智慧,但也充滿著人類創造的一些骯臟的事物,很多簡單的事情變得不難么簡單,寧愿復雜顯的充滿哲理,也不喜歡直白的說一句顯得沒水準的話語,簡單的生活成為了一種奢求。 可能人上了年紀,就愛講道理,在我的觀察看來,四五十歲的普通人最為嚴重,因為他們還沒有坦然接受自己的年齡和做為,因為這個年紀在社會上算是中堅力量,有一種我懂得一切的感覺,他們會把所有雞毛蒜皮的小事講出一番大道理,如果還懂點哲學,那就會讓你感覺無言以對,只不過是吃喝拉撒,柴米油鹽,卻要那么神圣化,只是想讓他人覺得自己懂得很多,顯得自己是有水準的,只是因為他們的夢想沒有實現,未滿足自己,卻心有余而力不足,這就會轉化為嘴角的發泄,滿足語言的上的成就快感。 還有一種人,發現挺有意思,就是說他們的思維和說話方式,讓我們覺得難以接受,說不出哪里不對,但是就是覺得別扭,甚至會讓人感覺傻不拉唧的,話語雷人,做事雷人,但是卻發現他們的物質生活條件雖不說好的離譜,但也是讓人感到羨慕,我就遇到過兩位這樣的人,難以形容,想想就覺得心里別扭,只好不要去想了。 就這樣又在藍天白云之下度過了兩天,好久都沒有見過這么藍的天空,空氣清新,呼吸的暢快都有些貪婪,多希望每天都是這樣,真實的有些太假,總想跑到白云之上,與飛鳥做伴,與陽光共舞,可惜沒有翅膀,如果駕著飛機和熱氣球卻也停不在白云的上面,只能在白云之間。 一朵烏云帶領著它的千軍萬馬從遠方趕來,雨滴又再次落下,本以為大大方方,卻又是唧唧歪歪,一滴兩滴還好有第三滴,可是四滴五滴之后就停止了,老天又再一次的小氣了一把,雨停了,烏云走了又回來了,雨卻沒回來,在烏云之下,我把留了半年多的長發給理掉了,變成了極短的頭發,不要問我經歷了什么,我只是在冰與火的愛情中奮力掙扎,最初的沖動被打敗,換來這般慘敗的模樣,長發沒了,心里也是難受的,這是自己的堅持的成果一下掉在了地上,雖然可能會有換一種發型,換一種心情的說法,但是堅持長發的那段路程,給我帶了許多的靈感,我說過,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先學會裝什么樣的人,裝的久了也就欺騙了自己,這樣才能真誠的去做自己想成為的人,可是有人不會懂這樣的邏輯,因為這是屬于我的哲理。 帶著短發回到家,望著鏡子中的自己,感覺像一個痞子壞蛋,或許這般模樣真的會迷惑我成為一個小流氓,先撇開這樣不太真實的想法,我畢竟從一個極端走向了另一個極端,有人問我下了多大的決心和勇氣,其實從決定到剪刀落下的那一刻一直到最后,我除了有些心疼,其他的都是平淡,覺得無所謂,大不了再留一次,不就是看心情的決定,何必要有種誓死的感覺,長發和短發只不過是改變了外表,內心只是受了一些影響,偌大偌小。 人生中充滿了這樣沖動的決定和極端的改變,它們的存在只是麻木的調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傷害了自己和自己珍惜的人就好,就像星星陪著月亮那樣真誠。 雪后夜空,月亮是你,星星如我 文/王磊 你眼睛會笑,彎成一彎月亮,周圍點點繁星是我,閃著小小的眼睛守護著你。 ——題記 一年又一年,又是一年歲末時。或許是年齡漸長,年的味道在一點點變淡。生活在繁雜的都市,來來往往,熙熙攘攘,不曾在心底有一絲絲的歸屬感,總在城市中慢悠悠的飄著。過年了,沒有對了年的期待,卻有了對你的期待。 你總說,我是個傻瓜,可你曾知道,你說傻瓜,我都是幸福的。生活里,幾人可曾說過我是傻瓜,所以,我倍加珍惜這個傻瓜的稱謂。因為傻,就更加珍惜和守候這段琉璃歲月。傻,更是因為有你。 在時間的洪流中,我就像一朵浮萍,循著生命的軌跡,隨意地漂流。一路上,我遇見過高山,仰望過云霞,感受過清風,親吻過魚蟲……很多次,我都想停下來,守著自己喜歡的那一場相逢。如今,相逢不期而至,相愛卻如此珍貴。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有一個愿望。我想有那么一小段時間,只屬于你和我,然后緊緊地擁抱著,不必說多余的話,不必想其它的事。就只是安靜地抱著,讓你感受我的真摯與溫暖,讓我將那短暫的瞬間,印刻在心里,留作天長地久的畫面。雖然每一次都沒有尋到合適的時間,與你完成這一場繾綣纏綿,可是都沒有關系,畢竟我也知道順其自然。不急不慢,一生相伴。 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從不會追根求底,給愛人許的是自由與溫暖,為愛人做的是包容與寵愛。 每每想起,你的眼睛會笑,彎成一彎月亮,輕輕柔柔懸掛在那兒,照亮我的世界。而我是點點繁星,瞇著小小的眼睛,一閃一閃守候著這枚月亮,從日落月起到月落日升。 點燃半支煙想的是你彎彎月亮般的眼睛、倒半杯紅酒想的是你下彎的淺眉、煙霧繚繞夾雜著紅酒的香氣中想起你瓜子般的臉龐…… 那一段又一段生活里的小片斷、一段又一段或甜蜜或憂傷的愛情故事,如窗前的月色、如泉邊的小石,被梅寒細心裁剪了下來,撿拾了來,然后娓娓在你我的面前道來。似不在紅塵鬧市里,亦不在喧囂浮燥的心里。那些故事,簡單純粹,直抵人心。 待來年,花開天藍,風起云漫,我想輕輕地與你訴一場溫柔。不需要手牽著手,不需要心連著心,只想看著你,便已然滿足。因為我早已懂得,所有的言語,也及不上深情的回眸;因為我早已懂得,既然很在乎,何必太青春,所謂這半生愛刻骨,半生愛傻瓜。 天上有星星 文/蔣淑玉 幾年前的一個冬天,父親因中風住進了醫院。一開始,父親怕花錢,不停地向醫生吵著要回家,后來當他發現自己的左手和左腿已經不聽使喚時,神色便黯淡起來。他喃喃地對我和弟弟說:“我要是不能動了,就難了……”父親開始乖乖地配合醫生治療。 每天晚上,幫父親泡腳是最溫馨的時刻。打大半盆熱水,用手試探好溫度,扶父親在凳子上坐定,慢慢地把父親的腳托在有些微燙的水里。我一邊輕揉父親有些腫脹的腳,一邊與他聊天。父親雖然嘴上說不要我洗,但看得出心里還是高興和欣慰的。 一天晚上,幫父親洗腳的時候,我說:“爸,我好幾年不讀古詩了,‘停車坐愛楓林晚’出自哪首詩,一點都想不起來了!”父親詫異地說:“你居然連這個也忘了!出自杜牧的《山行》啊!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千古名句呢!”“爸,您記憶力真好!您自己的那個《寫稿》寫得非常好,在《老年知音》登了的,怎么開頭的啊?”父親突然不說話了,鼓脹著腮幫,兩眼直瞪瞪地望著我。 過了一會兒,父親說:“不要‘考’了,放心吧,腦筋還沒壞呢!”我哈哈大笑:“爸,您真聰明!”父親也笑了,笑容純真得像個三歲的孩童。 晚上基本上是弟弟在照顧父親。有一天弟弟有事,我便在醫院陪著。那一晚,我陪父親說了很久的話,直到醫院統一熄燈才睡覺。窗外雨聲潺潺,室內的空調在轟轟作響,我不敢熟睡,久不久起身看看父親醒了沒有。直到確定父親睡得很香后,才在父親均勻的鼾聲中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打好熱水讓父親洗漱完畢,拿了雨傘準備出去打早餐。父親說:“不用拿傘了,天晴了。”拉開窗簾一看,外面果真晴空萬里,只是院子里落滿了枯枝殘葉。“爸,您真神!沒有看天氣預報,又沒有到外面去,您怎么就知道天晴了呢?”“天上有星星。” 天上有星星!一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就“唰”地掉了下來。原來父親竟是一宿沒睡!父親是個感情細膩的人,他也許為這次生病累著了兒女而心存愧疚,也許為養育了一雙還算孝順的兒女而心感欣慰,抑或是他想起了故鄉的稻田、橘林、老屋以及早已化作了一抔黃土的母親……不管父親晚上想了些什么,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故意裝出睡熟的樣子,好讓疲憊的女兒睡一個好覺。他靜靜地躺在床上,從窗簾的縫隙中尋找外面的星空,懷想那塊給了他無限痛苦又給了他無限希望的土地…… 父親是個潦倒一生的農民,但骨子里又是個真正的文人。他在農村當了十多年的民辦老師,為鄉里籌建“電排”作了三年的嫁衣,為縣里源口水庫的建設管了五年的后勤,無論做什么工作都是踏實負責、有口皆碑,但最后還是沒有機會跳出農門。 有一年,國家搞了一次農村經濟情況普查,他被村委抽調出來協助調查工作。辛苦的勞動,枯燥的數據,居然激發了父親的詩情,他在用文字概述了每個村的基本情況后,根據各個自然村的山水風光或人文歷史寫了幾十首詩。 父親出院后,把鍛煉當成了首要任務。每天散步多少時間,做健身操多少時間,讀書看報多少時間,都有明確的計劃。一個月后,父親的身體基本康復了,不但能做洗衣、拖地等家務,而且能像往日一樣寫詩投稿了。 一個群星閃爍的夏夜,父親打電話對我說:“以后你們區老干部搞了什么活動告訴我一下,我可以寫些新聞報道。”“報道?您這么大年紀了還寫什么報道!”“我被選為《廣西老年報》的特約通訊員,全區100個名額我占了一個!”我愣了一下,隨即哈哈大笑。“爸,您真行!祝賀啊!……寫了詩慶賀了沒有?”“剛剛草就一首《晚晴樂》,念給你聽,幫提提意見。”電話里,父親的聲音有些得意,一聽果然是好詩。我欣喜地拿起紙筆,記下這些俊朗雄健的文字: 靜坐樓臺感慨深,三陽開泰振精神。 賞花總是新枝俏,飲酒依然老窖醇。 百盞難回少陵夢,一杯聊減放翁貧。 夕陽傍嶺霞光燦,多彩人生樂晚晴。 星星點燈 文/毛君秋 我喜歡有星星的夜晚。有星星的夜晚,是屬于母親的。 星光下,青蛙呱呱在田間發出悅耳的鳴聲,小蟲子唧唧送上歡樂的夜曲。母親還在禾田里揮舞著鐮刀,稻禾在嚯嚯聲中一片片倒下。母親弓著的身子就像手中彎彎的鐮刀;母親揚起的鐮刀就像天上彎彎的月兒。星輝閃耀,母親用手輕輕掠一掠額頭被汗珠潤濕的頭發,瘦小的背影在田地里映成了一點清墨。當母親拖著疲憊的身子回望倒下的片片收獲時,天上的星星微笑著,為母親照亮回家的路。 星光下,經過白天烈日炙烤的菜園,蓬松的土塊變成了白色。絲瓜、黃瓜、辣椒、西紅柿……都安靜地垂下頭,就像一群嗷嗷待哺的嬰兒,正等待母親的到來。清輝幾許,夜露如珠,天上的星星眨巴著眼睛。忙碌了一天的母親一手提桶一手握瓢,哼著小曲兒來了。母親嬌小的身軀在地壟間移動,手起瓢落,水如弧線,灑向菜園里的這些小生靈們。它們貪婪地吸收著水分,發出滋滋的響聲,好像在說,母親,謝謝你。母親笑了,彎起的眉毛像天上的月亮。 星光下,夜風掠過村子南邊的小湖,向村民們傳遞著清涼的信息。張羅完晚飯,母親把一張竹床和幾把木椅搬到湖堤上,又抱些草茉、辣蓼和艾草,團成一堆點燃。我和弟弟躺在竹床上,艾香裊裊,在我們光光的身子邊浮云般劃過。母親坐在椅子上,為我們搖扇驅蚊。涼風漫漫,蒲扇輕搖,母親輕聲唱起了動聽的山歌兒。月色如水,群星如瞳,我們在母親的歌聲里沉沉睡去。 星光下,通向我家屋子的那條小路如一條長長的綬帶。母親正陪著給別人家做上門縫紉工的父親走在回家的路上…… “滿天的星星請為我點盞希望的燈火,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滿天的星星啊,請你為在天堂的母親點亮那盞希望的燈。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台南炸豬排餐廳推薦》
台南美食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安平日本美食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

arrow
arrow

    tg699c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